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2秋季糖酒会五粮液品牌运营商会议顺利召开

2012年10月16日 14:53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10月15日,2012秋季糖酒会五粮液品牌运营商会议在福州召开,五粮液股份公司董事长刘中国、副总经理刘友金、副总经理朱中玉,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600余名运营商参加了会议。五粮液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刘友金首先致欢迎词。

对于运营商关心的价格管理话题,五粮液品牌事务部副经理杨宇做了详尽的专题报告。他说,五粮液价格机制的调整要取决于市场环境,但稀缺资源不断增值的趋势是不可逆转的。他强调,运营商不要做无谓的猜测,应该扎实做好渠道、终端,更好地为客户服务。

与五粮液价格同样受到关注的是公司的营销体制改革。五粮液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朱中玉在会上对运营商们表示,这次改革力度比较大,从营销体制改变,包括生产体制的改变以及公司机关体制的改变,总体改革会在今年推行实施。

最后,五粮液股份公司董事长刘中国总结发言。他当着600余名运营商的面说,营销体制改革不会削弱现有经销商的力量,不会跟他们抢饭碗,而是在网络和渠道上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支持。“就是要整合资源,并将营销精细化,将服务系统往前移,最终实现品牌与渠道的双驱动。”

在此基础之上,五粮液集团公司今年目标销售收入600亿元(人民币,下同),五粮液股份公司目标销售收入270亿元,力争290亿元。到“十二五”末,集团公司目标达到1000亿,股份公司达到600亿,市场占有率达到20%。

刘中国还说,营销体制改革只是拉开了五粮液改革的序幕,今后范围还将延伸至生产单位、机关机构等。具体来讲,五粮液将推行渠道进一步下沉、终端网络现代化、创新机构团体营销模式等举措。

 
[责任编辑:李艺基] 标签:五粮液 品牌运营商会议 2012秋季糖 
凤凰新媒体 行业聚焦
互动邮箱:hyjj@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