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皇朝家私为湖湘贫困小学送上“开学大礼包”

2012年09月6日       来源:凤凰公益

皇朝家私集团为同学们送上“开学大礼包”

皇朝家私集团有限公司品牌策划部总监胡宁与当地小学生

大合照

近日,正值开学之际,凤凰网“美丽童行”携手香港皇朝家私集团,带上“开学大礼包”,一起前往湖南娄底对三所贫困小学——乌石完全小学、九坪小学和烟山小学进行回访。

此次给三所学校送去的“开学大礼包”包括书包、铅笔、篮球、足球等文具和体育用品,全部由皇朝家私集团出资捐赠。在开学之际拿到这些新的学习用品,小学生们都露出了笑容。

对于这次回访活动,皇朝家私集团有限公司品牌策划部副总监胡宁表示感触很深:“皇朝家私希望通过物资捐赠,邀请有一定影响力的公益人物参与,借助明星的影响力,帮助需要帮助的儿童,改善他们的教育、生活等环境,让他们认识到‘知识改变命运’的重要性,从而调动更多社会力量,使更多的中国公众能以实际行动给予儿童更多的关爱及力所能及的帮助。”她表示皇朝家私接下来将继续深入到其他贫困地区进行助学活动。

皇朝家私此前已经进行过不少助学活动,比如2010年在甘肃举行了“情系贫困学子,共筑爱心长城”皇朝家私“未来计划”扶贫助学项目,呼吁更多民众关注生态环境及帮助贫困失学儿童,为需要帮助的贫困地区献一份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