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皇朝家私公益助学视频集
  • "美丽童行" 湖湘公益助学

    2012年9月3日,凤凰网“美丽童行”携手香港皇朝家俬集团、凤凰志愿者一起前往湖南娄底对三所贫困小学进行回访。

  • 皇朝品牌策划部总监胡宁

    皇朝家私集团一直都在进行公益类活动,“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寄望更多的企业一次来参与公益活动。

  • 体操世界冠军庞盼盼

    第一次带着小朋友做体育活动,希望传授她们最基本的体育文化和体育素养。同时通过自己的参与影响更多人加入到公益活动。

  • 知名词曲作家杨海潮

    这些学校都没有专业音乐老师,我能做的就是给孩子们播下一个音乐梦想的种子,让他们知道每个人都有可能成为一个音乐家。

  • 北京理工大学教授徐昕

    看到她们就好像看到了自己童年的影子,30年来国家经济已经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但这些地区教育环境依然没有得到改善。

  • 九坪完全小学校长

    由于教学环境恶劣,新教师都不愿意来。这导致一个老师经常是身兼数职,即是语文老师,又是数学老师。

  • 乌石完全小学老师

    虽然学校的教学环境艰辛,但为了孩子、为了家乡,作为一个毕业就扎根在这里的老师,我必须要坚持下去。

  • 凤凰网志愿者叶惠玲

    在这么艰辛的环境下学习生活的孩子,是那么懂事可爱。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加入类似的公益活动,为孩子带去更多的帮助。

  • 凤凰网志愿者

    我们的到来让孩子非常开心,看到孩子们的笑脸,我感到非常的快乐。谢谢凤凰网的这个平台,希望下次能再次参与。

  • 凤凰网记者苏晓玲

    残旧的校舍,落后的教育设施,紧缺的师资,这些都是亟需改善。孩子们需要有更好的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