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关注凤凰影响微博 订阅双月刊
房产聚焦

广佛智城--广佛门户 新城市中心

12:45 房产聚焦

佛山作为广州的城市兄弟,借助于广佛同城,产业升级的东风,进入了城市升级的快速车道。佛山从原来的制造工厂,向金融之都、总部之都、商贸中心、旅游文化中心迈进。广佛智城正是迎着这股东风,立志成为一个产业升级的综合商业体。

2011中国高端物业气象报告发布会

18:41 房产聚焦

2011年8月27日,汇景新城邀请中国著名经济学家,地产专家陈淮、谢百三、宋丁与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陈晓楠,上演中国顶尖智慧的精彩交流碰撞!与会专家学者共同探讨通胀压力下的投资新思维,并针对大额投资资本,各抒己见论道投资策略。

引领人本生活 金地集团产品品牌盛大发布

16:34 房产聚焦

金地提出 “引领人本生活”的住宅产业品牌核心价值,不仅是对“人本”思想的一次创造性回归,更是一次引领未来的系统设计。金地所主张的人本精神,不仅仅是一种态度和方法,更是金地成长的基本哲学。

凤凰对话
热点资讯
热点专题
关于凤凰华南
凤凰新媒体
互动邮箱:hyjj@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