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 安全守护 与美丽童行

儿童安全、健康方面的教育一直以来是爸妈们最关心的话题。调查数据显示:中国3—12岁儿童中,多数孩子安全意识淡薄,对生活中可能出现的危险缺少应有的防范知识。但目前国内并没有一整套完善的安全教育体系,教育。为了弥补这一空白,广汽丰田携手凤凰公益、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在今年4月,在成都、青岛、郑州建设3个儿童安全体验教室,通过互动课程、儿童安全手册等方式,传递儿童安全知识,尽可能地减少儿童在日常生活中受到的伤害。

  • 广汽丰田"守护安全童行"顺利落幕2015年,广汽丰田携手凤凰公益、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开展了"广汽丰田儿童安全体验教室"活动。经过两个月的准备,广汽丰田分别在成都、青岛、郑州搭建起3个儿童安全教室。

  • 广汽丰田开启儿童安全公益广汽丰田,携手凤凰公益、儿基会,在今年5月,在成都、青岛、郑州建设3个儿童安全教室,传递儿童安全知识,尽可能地减少儿童在日常生活中受到的伤害。

  • 儿童乘车安全知识隐患你知道吗与儿童乘车相关的交通事故近年频发:被安全气囊击伤、被甩出车外、遭车辆碾压……家长必须知道八大儿童乘车隐患,防患未然。

  • 专家支招孩子平安过春节春节长假,天气多变、活动频繁、家长疏忽大意都是儿童健康安全的隐患。对此,儿科副医师建议,家长可在饮食、卫生、外出等方面防范,带孩子度过安全健康的春节。

  • 春节熊孩子意外受伤急救宝典在春节,兴奋过度的孩子难免会出现点磕磕碰碰的意外伤害。因此,爸爸妈妈一定要重视孩子的安全问题,必要时掌握一些意外急救小常识。

广汽丰田儿童安全体验教室

"广汽丰田儿童安全体验教室"隶属于广汽丰田幸福方向盘公益项目,广汽丰田计划在成都、青岛、郑州分别建立"儿童安全体验教室",教室于今年3月全部完成建设,4月启动捐赠仪式,并通过举办互动课程普及儿童安全知识。【详细】

爱心车主招募
所在城市:

基本要求:"广丰儿童安全体验教室"公益活动分别在成都(4月)、青岛(4月)、郑州(4月)举行,只要您是广丰的车主,便可带上您的孩子,共同参与其中一场活动,传递您的爱心。

安全传播大使招募
所在城市:

基本要求:"广丰儿童安全活动"是一个长期的公益项目。只要您身体健康,有足够的耐心与爱心,喜欢与小朋友打交道,关注儿童安全教育,并且每月有2天的空闲时间可安排无偿参与"广丰儿童安全大使"项目,那么欢迎成为"广丰儿童安全大使"。

广汽丰田公益活动

广汽丰田牵手凤凰网:青岛、成都、郑州三所儿童安全体验教室落成2015年5月,广汽丰田分别在青岛市麦岛小学、成都迎宾路小学和河南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儿童安全体验教室落地交接仪式,这标志着广汽丰田于2015年向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捐赠的3所儿童安全体验教室均正式投入使用。在这3所教室落地交接仪式完成后,广汽丰田还邀请了部分车主家庭前往儿童安全体验教室,参加儿童安全教学体验。
【青岛站】【成都站】【郑州站】

http://biz.ifeng.com/huanan/detail_2015_05/11/3881818_0.shtml 广汽丰田守护安全童行 儿童安全、健康方面的教育一直以来是父母们最关心的话题。调查数据显示:中国3-12岁儿童中,多数孩子交通安全意识淡薄,对生活中可能出现的危险缺少应有的防范知识,但目前国内并没有一整套完善的安全教育体系。 广汽丰田客户服务部服务管理科科长曹瑜在现场表示,广汽丰田此次携手凤凰公益、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开展"广汽丰田儿童安全体验教室"公益活动,正是为了弥补这一空白。

广丰车主体验儿童安全课 游戏中学习应急知识 2015年5月15日,广汽丰田在成都迎宾路小学举行儿童安全体验教室落地交接仪式,这标志着广汽丰田的第二间儿童安全体验教室正式投入使用。 投入使用后,广丰邀请了部分车主家庭前往儿童安全体验教室,由中国儿童基金会专家现场上了一堂寓教于乐的安全体验课。

"守护安全童行"顺利落幕 开启儿童安全公益空白 经过两个月的准备,广汽丰田分别在成都、青岛、郑州搭建起3个儿童安全教室,并且全部正式投入使用。 在青岛站、成都站、郑州站的"儿童安全体验课"也随着教室的正式使用而陆续展开,通过线上和线下招募活动报名的车主,在课程开展当日带着自己的孩子纷纷来到现场。

广汽丰田儿童安全小调查

  • 1、儿童多少岁之前应使用后向式安全座椅?
  • 2、在汽车行驶过程中,家长抱着儿童坐在副驾驶座位上安全吗?
  • 3、儿童多少岁后才能坐在车辆的副驾驶?
  • 4、孩子在车内哪种行为是允许的?
  • 5、为了儿童安全,车内如果要悬挂装饰品,哪种做法是对的?

广汽丰田"幸福方向盘"公益活动

广汽丰田

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秉承"通过汽车创造美好生活,服务和谐社会"的企业理念,始终贯彻"感恩戴德、饮水思源"的企业精神,不仅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高质量的服务,更自成立伊始就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活动,目前已成功打造了环保、教育、交通安全三大领域公益品牌,并在各自领域里持续深耕,形成源源不断的公益推助力,促进社会和谐、健康、可持续地发展。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