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一冰空降挑战6000发车仪式见证昆仑雪山珍稀水源西宁启程

7月19日,奥运冠军陈一冰亲临2014昆仑山挑战6000青藏高原昆仑雪山自驾寻源之旅发车仪式现场,作为明星队长,参与本次珍稀水源见证活动,正式拉开此次为期8天、百人车队的自驾寻水旅程。
水在每个人心中都有不同的定义:滋养我们甘露、取之不尽的资源、或是牟利工具,水既是启迪生命文明的资源,也是追逐文明的牺牲者。以若水之心,渡人欲之患,或许,我们才能延续人类的故事。

凤凰网记者:高魏

希望在我们的探寻之后,不要再有人攀登昆仑山,不要将人类的污秽带上这片圣土。其实,对于所有的水源地来说,请远观,或许是对水源地最高的敬畏。

明星:安以轩

饮用水选好品牌很重要:昆仑山是四星级保护区,风景优美,环境保护好,这里的水源是真正零距离地接触无污染的水源地。

消费者:金先生

水源地是大自然的恩赐:经过5天的行程到达水源地时,却被昆仑山这里的蓝天白云和满地的芨芨草震惊了,水源凉爽、甘冽,这是大自然给我们的恩赐。

媒体人:赵先生

希望大家身体力行地为健康护航:此行探寻水源地,不仅仅是见证一个水源地,更多的是希望消费者能了解昆仑山以及这里的纯净水源地。
  • 水是大自然的馈赠

    身份:农民地点:广西融安
  • 水是生命

    身份:缺水地区的人地点:广西凤阳
  • 水是生活的困扰

    身份:市民地点:陕西兰州
  • 水是玩乐的伙伴

    身份:儿童地点:北京
  • 水是金矿

    身份:工厂地点:河南陕县
  • 水是梦想

    身份:跳水运动员地点:跳水训练馆
  • 水是拯救的对象

    身份:公益人士地点:贵州贵阳
  • 水是毒药

    身份:村民地点:湖南石门
奥运冠军陈一冰亲临2014昆仑山挑战6000青藏高原昆仑雪山自驾寻源之旅发车仪式现场,作为明星队长在发车仪式上分享自己对水的理解。

7月19日

2014昆仑山挑战6000青藏高原昆仑雪山自驾寻源之旅在西宁启动出发,从各大城市甄选的消费者和媒体代表,将通过他们的探秘,为大众还原一个真实的高海拔、零污染珍稀水源地。
昆仑山挑战6000自驾寻源,百人车队西宁集结,7月19日扬帆起航,这一路上不论是遇到艰险还是收获惊喜,在明星队长的带领下,英勇的挑战者们誓言必将登顶,明星队长与他们的勇士也将会用文字和影像记录下这点点滴滴。

明星队长:黄威志

著名车手黄威志在此次挑战6000昆仑山雪山寻源活动中担任车队的专业车手队长,他率领A队队员,向6000米海拔进发。

明星队长:陈一冰

体操冠军陈一冰在此次挑战6000昆仑山雪山寻源活动中担任车队的明星队长,他率领B队队员,向6000米海拔进发。

  • 地点:西宁

    著名车手黄威志挥舞队旗,他将率领一队队员,向6000米海拔进发
  • 地点:格尔木

    在胡杨林,A队队长黄威志在休息解渴
  • 地点:格尔木

    作为A队队长,黄威志在寻宝比赛一开始便积极地穿梭在灌木丛中四下寻找
  • 地点:西宁

    体操冠军陈一冰(中)在发车仪式上分享自己对水的理解
  • 地点:西宁

    体操冠军陈一冰挥舞队旗,他将率领一队队员,向6000米海拔进发
  • 地点:青海湖

    在环湖赛后,陈一冰独自悠闲地在青海湖边骑起了自行车
  • 地点:青海湖

    地点:青海湖陈一冰亲自自驾B队1号车,带领B队前往环湖赛场地
  • 地点:青海湖

    在青海湖边,黄威志和陈一冰分别率领AB两队进行迷你环湖自行车赛
  • 西北寻水记:青海湖的守护者

    西北寻水记:青海湖的守护者

    一说到西北,在很多人的第一印象里就是干涸的土地、漫天的黄沙,还有吃不完的羊肉。在水资源极度缺乏的西北,水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但我们此行就将从2000多米海拔的西宁出发,在西北腹地的高海拔地区挺近,寻找极度珍贵的水资源。 阅读更多
  • 西北寻水记:看茶卡盐湖在眼前"消失"

    看茶卡盐湖在眼前"消失"

    从青海湖取道109国道,向西南行进150公里左右便是茶卡镇。茶卡盐湖是当地的重要经济支柱,现在也开放为景区供游客参观。在茶卡镇上,只有为数不多的几个旅馆,但几乎每家的霓虹灯招牌上都不约而同地用"中国天空之镜"招揽着客人。 阅读更多
  • 危行昆仑 只为眼见为实的真相

    危行昆仑 只为眼见为实的真相

    当我站在海拔5200米的昆仑山半山腰时,望着远处覆盖着终年不化的积雪的玉珠峰时,我知道这次登顶6000米的愿望实现不了了。但幸运的是,我们找到了罕见的纯净水源。 阅读更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