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华南 > 新闻

王者的品质,亲民的价格,新雅阁锐混动23.98万上市


来源:凤凰商业

9月28日,广汽本田最新旗舰产品新雅阁锐混动在珠海正式上市。锐混动共有3个版本,市场指导价分别为:锐酷版23.98万元、锐领版25.98万元、锐尊版27.98万元。 本次发布会以“LASE

9月28日,广汽本田最新旗舰产品新雅阁锐混动在珠海正式上市。锐混动共有3个版本,市场指导价分别为:锐酷版23.98万元、锐领版25.98万元、锐尊版27.98万元。

本次发布会以“LASERROUTE”极速混动激光跑道作为核心亮点,配合时尚电音Mix激光车舞秀,将新雅阁锐混动富有动感的驾驶性能在发布会的细节中一一呈现,完美透显出新雅阁锐混动的运动气质和科技魅力。

近年来,环保标准越来越严格,限牌风越刮越烈,各品牌车乘着这股东风纷纷推出新能源车抢占细分市场。姗姗来迟的新雅阁锐混动推出稍晚了些。

此次的发布会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9月的珠海比起广州凉快许多,傍晚时分的会场外海风习习,蓝色的灯光四处流动。除了参加发布会的媒体外,还看到不少市民在此处乘凉。

发布会在晚上8时开始,这是通往会场的过道,蓝色的射灯,白色的LED灯,充满设计感的装饰墙,营造得十分具有科技感。

发布会的现场由3个扇形状的观众席围绕着中间一个巨大圆型舞台组成。粗略估算了一下,当晚现场观众超过千人。

开场舞蹈,穿着闪亮服装的演员从会场顶部,跳着机械舞蹈徐徐地下来。

舞蹈完毕之后,圆形的盒子被吊起,今天的主角终于闪亮登场。

外观上,新雅阁锐混动与普通汽油版的雅阁细节上会有一些区别。蓝色前格栅,羽翼式LED前大灯、光纤式LED组合尾灯均增加了HYBRID专属蓝色设计。车身两侧及尾部增加了HYBRID专属标,彰显未来科技感,营造极具辨识度的外观体验。此外,新雅阁锐混动还追加了极具动感的尾翼和大气舒展的后下饰条。除汽油版原有轮毂外,17英寸轮毂增加新的设计,并增加了全新的18英寸专属动感轮毂,兼具美观与功能性,尽显勃发动感。

现场发布会看的不少,此次新雅阁锐混动的发布会还是给我不少震撼。在介绍新雅阁锐混动三个行驶模式的环节中,通过大显示屏以及顶部的投影仪,运用光效,配以动感激昂的音乐,营造出不同的驾驶环境,新雅阁锐混动就行驶在投影仪照成的路面上,进行了一场时尚电音Mix激光车舞秀。

动力上,新雅阁锐混动搭载了全球高效能的SPORT HYBRID(锐・混动)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采用了2.0L阿特金森循环DOHC i-VTEC发动机、双电机电动CVT、PCU动力控制单元、以及由高功率锂离子电池和DC-DC转换器构成的IPU智能动力单元。系统能够针对不同的行车路况条件,自动判断驱动电机与发动机的擅长领域,在仅靠电机驱动的“EV行驶模式”、发动机和电机同时运行的“混合动力行驶模式”以及发动机直接驱动的“发动机行驶模式”三种模式间无缝切换,避免能量浪费,带来平顺的驾驶体验。由于电机效率高,驱动的时间更长,加之其高效的能量回收机制,新雅阁锐混动实现了同级别全球最高水平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为4.2L/100km,刷新了同级别同排量混合动力车型的油耗记录。

Honda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是今年广汽本田雅阁重点宣传的科技卖点,当晚在发布会现场,该技术也着重的提到。

Honda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运用了Honda全球领先的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带LSF(低速前车跟随系统)的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以及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新功能。通过多处多角度摄像头,让视觉再无死角,配合毫米波雷达和超声波雷达为知觉提供高效判断,实现驾乘者全方位的安全。

当晚最重头戏莫过于公布新车的上市价格,锐混动共有3个版本,市场指导价分别为:锐酷版23.98万元、锐领版25.98万元、锐尊版27.98万元。在国产品牌新能源车价格普遍也在20万左右的情况下,以本田的品牌影响力以及惯有的品质保证,25万左右的价格,应该算是一个相对亲民的价格。此外,新雅阁锐混动还享有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及动力电池“十年或二十万公里”的双重高标准保修政策,这在消除消费者的后顾之忧方面诚意十足。

9月28日晚,很多朋友都抱怨朋友圈都被新雅阁锐混动给霸屏了。一场成功的发布会,是一款车迈向市场的良好开端,在价格、品质、营销三大要素都不缺的情况下,新雅阁锐混动在市场上的表现值得期待。我想此刻广州准备买车的朋友肯定又为多一个选择而烦恼。

[责任编辑:李艺基 PSY021]

责任编辑:李艺基 PSY02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网罗天下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10.2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10.2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10.2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10.2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10.2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